close

大家晚上好~今天是禮拜五的周末

也許你是搜尋"學習舞蹈"或是"學習國標舞"而找到我的文章,

但是你還不認識我

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一位美睫講師,從事"美"的事業已長達10幾年

從美容師→醫學美容→美睫師→美睫講師→國際展演講師

以下影片是我近年的經歷

 

 

但是我想表達的是~這麼多年來,我對於工作的認真與執著

讓我一步一步地往上晉升,一回頭才發現,我居然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休閒娛樂

我的年紀越來越大,體力越來越不好,又沒有娛樂!

你們說我那麼認真工作,那麼認真賺錢,卻不會過生活,是不是很可惜呀!

 

當然也有許多人~建議我去學習瑜珈

但是對於外向又活繃亂跳的我來說,瑜珈對我一點吸影力都沒有

有一天在youtube上面看到了一段國標舞恰恰表演~

我真心覺得好有美感壓

於是我很認真的決定我要去學習國標舞

 

一年前 (2015年的9月) 我到了dance168認識了黃老師與周老師

開始了我學習國標舞之旅

(((((前提先說:老師們都超有耐心))))

剛開始我跟老師說我要學習恰恰就好,因為我有強迫症,

我只想把一種舞蹈學到比較專精像樣一點

因為我的facecase版上,都是我的客人或是同業老師們

我不希望我跳的舞蹈很瞎~簡單的說就是愛面子拉

但是老師卻說~舞蹈本身有許多相同的地方

要均衡發展並且培養興趣,才能對舞蹈的姿勢細節有幫助

 

於是~我開始學習各種舞蹈

挖哩~你知道嗎? 才短短不到一年~我已經學習了超過16種的舞蹈

 

我們先來看看我2015年的12月 (學習三個月)

在聖誕節舞會上的恰恰表演

老實說雖然看起來有點生疏~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很有天分的

當然也是我的專屬指導老師→邱老師教得好啦^O^

 

過程當中,我不只一次的很老師提到,我想主攻拉丁舞

但是老師為了要提升我的儀態和舞蹈優雅的姿勢

硬逼我一定要來一段摩登舞~探戈的表演~

以下是我在2016的4月1日愚人節舞會上的表演(學習7個月後)

 

其實,我真的覺得我的???姿勢做的滿標準低~CCC

恩....果然老師說的對,在我學習摩登舞的同時

我的延伸的儀態日漸進步

 

老師們覺得我的進步非常快

(其實我是覺得老師教得好!因為我看過外面有很多人跳得很油)

於是就幫我安插進了FORMATION的隊形舞當中

 

獨立事件:這一次的9個人隊形舞,另外8位同學都已經練習了8個月

只有我是從4月~到6月(真正練習只有兩個月的時間)

我超級怕會出糗的,所以我常常利用我的各別課加緊練習

以下是老師,特別帶著我排練的過程~我覺得我跳的很不賴壓~哈哈!

 

(這是我的隊形舞同學)

 

這一段是華爾滋的隊形舞舞序

終於6月的大型舞會表演到了~~挖~~

我們的隊形舞是開場 ↓ ↓ ↓

 

我看到所有我們dance168的超強學姊~我一時間覺得腿軟

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~~

真的是臥虎藏龍呀!~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!我們的老師太厲害了

我一定要好好學習~

 

 

再來要強力推薦,文老師與陳老師的弧步~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太美了

一瞬間,我什麼舞蹈都想學拉~挖勒!

( 文老師與陳老師的弧步表演 ↑ ↑ ↑ ↑ ↑ )

呵呵~~我可愛的邱老師立馬幫我量身訂做一套優雅得弧部舞序

將會在我們教室的105/8/23演出

這次的排練,有讓我吃驚了一下

因為我的舞序非常的厲害,跟之前bronze2的感覺,完全不一樣了

目前主要的重點在調整優雅姿勢與體態

把摩登舞的精隨,透過學習慢慢呈現出來

每回排練,老師都會跟我調整許多舞姿細節

我真的覺得,有難度、有挑戰性

原來認真努力學習一年,我也可以跳一支很優雅的摩登舞-弧步

希望讀者們~可以看到我在八月的弧步表演的影片

 

下方是我通過bronze2的考核表演

bronze2的恰恰表演

 

bronze2的探戈表演

 

bronze2的Swing表演

 

最後呢~!我希望讀者們可以跟我一樣享受人生

無論你是~學習國標舞蹈~或是~觀看我的舞蹈~

下回見嚕~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美睫霧眉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